華視-品牌人物誌【山石地磚】

 

砌一塊遮風避雨的磚,鋪一片阻熱遮陽的地

石政鵬兄弟從父親手中接過傳統產業經營的重擔,從磨石地磚到新型隔熱磚逐步改良,運用不同材質,強化隔熱效果、抗壓性及附著度,阻斷都市熱島效應侵襲的同時,從根本落實環保建築理念。歷經無數次研發與改良,運用複合材料結合泥作工藝,將磨石磚體加入聚苯乙烯隔熱板、石材邊角料混合石材礦泥與保麗龍顆粒的「斷熱泥」等材質,達成資源循環再利用的環保概念。

 

 

從傳統磨石地磚到環保隔熱磚,走過四十幾個年頭,實績在台灣各縣市遍地開花,為居住在這片土地的人們,守護他們的美好家園。本集品牌人物誌,將帶您一探石政鵬兄弟傾付在每一塊磚中的用心與堅持,為每家每戶帶來無數個冬暖夏涼的日子!

 

 

山石地磚工業有限公司

聯絡電話:04-8733380

地址:彰化縣社頭鄉山腳路一段330號

E-mail:twsunstone@gmail.com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sunstone.com.tw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nstone.tile

TOP